陆win

精神有问题,随意

愚人节表白吧?[勘杂]

  *愚人节搞点小甜饼吃*

  校园pa 甜甜的暗恋安排上好吧*

  *还是那句话我只是个14小女孩,文笔不好咱不看就不看了*

  全文2k+

  ooc!!!!

  OK没什么问题就

  ——————

  今天是愚人节,诺顿不太喜欢这个节日。

  本来这个世界就充满谎话,今天别人的话更是没有什么可信度。

  “今天是愚人节啊,你该不会当真了吧?”

  啧,诺顿发誓,谁要这样对他说他绝对要把那人摁在地上打一顿。

  诺顿到教室的时候,座位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你中大奖了”

  周遭的人也发出细细的笑声,也往这边看来,看好戏的样子。

  “……”诺顿撕掉了那张纸,又揉成一团把它扔进垃圾桶。

  “今天是愚人节不错,但是请不要来整蛊我,不然就不要怪我不顾及同学情面。”诺顿面无表情的说完,然后就坐下了。班上的同学互相看着,安静片刻班上又闹起来。

  “哎呀,坎贝尔第一次说这么多话。”“那张纸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意义啦。”“哈哈哈…”

  诺顿拿出昨天没写完的作业,一句话没说就坐座位上写着。

  坐他后面的旁边的麦克就看着他,像是想着什么。

  诺顿上个学期转到这里,大家一开始都会找他搭搭话什么的,诺顿只会淡淡的“哦”“嗯”“好”,再多说几个就是“你好吵,能安静点吗”,久而久之就没有人去找他搭话了。

  但是尽管这样,还是有人喜欢他——主要还是那张脸,就算左半脸上面一大部分都是烧伤,但是还是很帅。

  有时候会有女生给他情书他也只是面无表情说“我不喜欢你。”

  之前还有个人死缠烂打,“我不信。”

  诺顿转过身,“不信?那换一个,我性冷淡。”

  女生瞪大眼睛,说不出话。诺顿就这么潇洒的走了。

  这件事后来上了学校论坛,更多人喜欢他了。

  最疯狂的那段日子,诺顿几乎每天平均三封情书,下课出教室去上个厕所就会有个女生在走廊上向他表白——以至于到期末考试诺顿都一直保持放学才去厕所,一般情况除了非常渴水都不喝一口。

  之后大家似乎发现诺顿好像真的性冷淡一样没有对任何人示过好,就没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其实大家都在传诺顿不行)。

  但还是会有人喜欢。

  这其中就包括麦克。

  他见过诺顿在比赛的风光,拦截到球,中场休息时,诺顿摘下帽子撩了下头发,那一瞬间,麦克知道小说或者电视剧上常有的心动是什么感觉。

  麦克觉得诺顿的冷淡是对别人的不屑一顾,觉得他的避开人群是对别人的保护,免得锋芒伤到他人。

  可能这就是恋爱使人盲目。

  最后一节课上课前,麦克写了一张纸:

  诺顿·坎贝尔:

             放学麻烦等我一下好吗?有事想告诉你。

  之后就这么给了诺顿。

  上课铃让诺顿没来得及疑问,麦克就回了座位。

  或许选择在愚人节表白真的很不适合,但是麦克憋了好久了,看着别人向他表白他忍不住,终于他迈出这一步。

  一下课同学就跑出去,教室一下就空了,诺顿坐在座位上看书,窗外的夕阳透过窗户照在他的书上。

  班上现在只有他们两个。

  诺顿合上书,转过身,就看见麦克在位置上趴着睡着了。

  不是说有话对我说的吗。

  诺顿站起身走到麦克身边,敲了敲他的桌子,“莫顿?”

  麦克皱眉,然后睁开眼。

  “几点了?啊我好像找了诺顿说要.....诺顿?!”麦克一下就清醒了不少,猛的站起来。

  “嗯,你要找我说什么?”诺顿低头看着这个有着一头金发的男生。

  “说...说……”

  特别尴尬,谁懂。

  “今天是愚人节,你该不会要说你喜欢我吧?”诺顿挑眉。

  “如果我说是……”麦克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我今天早上说过的吧,不要整我。”诺顿走回座位要背书包。

  “不,不是的,这不是笑话,诺顿,我真的喜欢你。”麦克看诺顿要走脑子一热就说出来了,他抿嘴。

  诺顿愣了一下,转身看着麦克。

  沉默片刻,麦克正要说对不起,然后他说:

  “是吗,那要交往吗?”

  “啊?”

  

  某谈,有个女生站在两人面前,“坎贝尔同学,我、喜欢你!”

  其实女生不抱太大希望,甚至认为两人下一秒就要从身边走过附带一句“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

  “抱歉,他有对象哦。”麦克笑嘻嘻的说。

  女生疑惑,然后又想到了什么,瞪大双眼看着两人。

  “该不会……?!”

  “就是你想的那样。”诺顿语气没有那么冷冰冰,“不好意思。”

  “拜拜喽~哦还有,”麦克转过身,对女生做了嘘的动作,“保密哦。”

  当时诺顿那半分钟想了好多,比如为什么这个男生会喜欢自己自己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别人喜欢……最后他还是鬼使神差的说出那句话。

  之后的相处让诺顿喜欢上了这个总是脸上挂笑的金发男生,喜欢那湛蓝的眼眸里总是有这自己倒影的他。

  啊,诺顿好像喜欢上了愚人节,之后的愚人节都会让他想起麦克那慌张向他表白的样子。

  

  

  

  

  

  等等这里是小彩蛋——————

  某天两人刚做完事

  麦克摸了摸诺顿的伤,“这里怎么弄得啊。”

  “小时候家里大火烧伤的,现在好了。”诺顿抱着麦克,声音低低的。

  麦克抬起头亲了那片疤,“很疼吧,当时。”

  诺顿愣了一下,又笑了笑。

  “还行,忘记了。”

  当时确实很痛,不过我之后的伤,都因为你而不再痛苦。

  

  

  END.

  

  写了一小时左右吧,累了💔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