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win

精神有问题,随意

[勘杂]樱树下

  来个短打*是很小的刀哦

  樱花的花语是等你回来

  ———————

  麦克在一棵樱花树下,坐在秋千上轻轻的荡着。

  

  这棵树下还有很多好看的花,麦克很喜欢,不仅是因为味道香样子好看,还有就是因为是诺顿给种的。

  

  麦克之前说过想荡秋千,然后诺顿就种了一棵树,还有好看的花在院子里,麦克问过诺顿为什么是樱树,诺顿抬头看着那棵还没有长出淡粉色花朵的树,“我不懂这些,但是店家说樱树很好看,想着你应该会喜欢,所以就选了樱树。”

  

  之后树长得很好,春天的时候两人在树下,诺顿靠着树,麦克就躺在诺顿的腿上睡觉,花瓣落在麦克金色的卷发上,诺顿会轻轻的摘走。

  

  那个树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死掉了,一直没有再长出叶子和花。

  

  后来他们离开这边,去了另外的地方。

  

  麦克又到这边来,这边没有人住了,但那棵光秃秃的树很轻易的看见。

  

  他穿过那个铁门栏,走到院子里,走到树下,手掌轻轻的摸着树。

  

  诺顿在一年前因为一场意外而离开了麦克,那天麦克从早上起就有不好的预感,和诺顿说了,诺顿却只是摸了摸他的头,“没事的,你想多了,今天天气可不错呢。”

  

  好天气,但是诺顿却因为车祸去世了。

  

  再好的天气又怎么样呢?没有你的晴天都不再是晴天了。

  

  想到这,麦克的眼泪在眼眶打转,虽然很尽力的忍着了,但还是滴落。

  

  “飒飒——”

  

  这时候树奇迹一般的迅速长出叶子,之后一朵朵淡粉色的花覆盖绿叶。

  

  这棵树,死了好几年了,但是这时候,它像第一次开花一样,开得茂盛。

  

  花瓣飘下,麦克接住了。

  看着手中的花瓣,又想起诺顿。

  

  诺顿,是你吧?

  

  ……

  

  真是的,曾经还和我说不会让我哭的,因为你这句话我在葬礼上都没有哭的。你之前还会在我想哭的时候问吻我,之后就算眼泪真的憋不住,你也还是会吻掉我脸上的泪——其实眼泪的味道不好的。

  

  ……

  

  你帮我把花瓣从头发上摘下的事,我都知道,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

  

  麦克抬起头,又看着那棵树。

  一片花瓣掉在他脸上,他刚想抬手去拍,一缕风吹过,花瓣掉了下来。

  

  “……”

  

  “诺顿,我想你了。”

  

  

  

  “诺顿·坎贝尔,我爱你。”

  

  

  END.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