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win

精神有问题,随意

[勘杂]七年想念

  ooc*应该算破镜重圆

  全文3100+

  有bug,凑合看

  ————————

  麦克靠着墙,他脸红红的,心跳如鼓,听着声音很大。

  他刚刚遇见诺顿了,他的前男友。

  他长相似乎比高中时更成熟了些,身材也好了些?总之自己再见到他,果然还是会心动。他还是喜欢诺顿,诺顿·坎贝尔,陪伴他高中三年的男朋友,想了七年的前男友。

  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麦克当时被一些混混堵在小巷,路过的诺顿救了他。

  他们开始形影不离,麦克也逐渐喜欢上诺顿,也表白了。

  “诺顿,我喜欢你,不同意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做朋……”

  麦克话还没说完,诺顿就捧起他的脸,轻吻了他的唇。

  “我知道,我等了这句话有点久。”

  是的,诺顿早就喜欢上了麦克。

  在小巷,诺顿救下麦克,麦克当时眼角带泪,湛蓝的双瞳看着自己,诺顿明白,自己救了一个太阳。

  高中三年,高一到高三,虽然不是一个班,但是一下课就黏在一起,有一些眼尖的女生偷偷问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麦克也大方承认:“是的,诺顿是我的男朋友。”

  诺顿会在每天的早上给麦克带早餐,包括去面包店排长长的队去买那个麦克喜欢的甜甜圈——以至于店员都熟悉了诺顿;冬天早上冷的时候会多带一件衣服,因为他要把外套给麦克,他说就喜欢诺顿的衣服;夏天他会给麦克准备冰凉的矿泉水,麦克问过,为什么不是饮料,诺顿揉了揉麦克柔软的金黄的头发:“糖精太高了,你每天都要吃甜甜圈,你已经很甜了。”

  麦克会给诺顿补习,他们甚至说好要一起去同一所大学。

  但是很多事情,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

  高三那年,他们两个人的事被老师知道了,然后传进了麦克家长的耳朵里。

  麦克母亲用麦克的手机把诺顿约出来。诺顿拿着一杯热奶茶到地点的时候,他只看见了一个同样有这金色头发的女人站在那。

  麦克母亲让诺顿离开麦克,诺顿本来不放心上,但是麦克妈妈又说了一句,

  “你也不希望,影响到他的学习,让他没有大学上吧?老师说了,最近麦克上课心不在焉的,多半是在想你。”

  以上这些,麦克都是不知情。

   诺顿想了很久,他终于在一次约会时,向麦克说出那句话。

  “麦克,我们分开吧。”

  麦克手背在后面,他手上拿着给诺顿准备的便宜戒指,那戒指很难看,但是是麦克向母亲要了钱,又去打工赚来的钱买的。

  盒子掉落在地,戒指摔出来。

  “为什么?”

  “没为什么,不喜欢了,就这样吧。”

  麦克忍着眼泪,说出好,就跑走了。

  不喜欢?怎么可能,他比所有人都喜欢麦克。就是因为太喜欢,所以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到他的学习让他本来光明的未来因为自己而毁灭。

  那天晚上,麦克喝了酒,第一次喝,喉咙很辣,因为是白酒。

  麦克酒量不好,但是他硬是干了整整一瓶。醉了之后,打了电话给诺顿。

  诺顿还没开口,电话那头就先喊。

  “诺顿你这个负心汉,我这么喜欢你,你跟我说不喜欢了…”

  “麦克?你喝酒了吗?在哪,我去接你。”

  “不需要!”麦克脑子里一片混乱,直接挂了电话。

  最后诺顿还是在附近的公园找到了麦克,因为这里他们两个人印象很深,是麦克向诺顿表白的地方。

  找到麦克的时候他坐在滑梯下,手里拿着空了的白酒瓶。

  “未成年还乱喝酒。”诺顿把麦克背起来。

  到了麦克家门口,诺顿把麦克扶好,然后打算走了,麦克抓住他的手,“诺顿能不能不要走。”

  诺顿脑海里又是那句话。

  “影响到他的学习。”

  诺顿狠下心,“麦克·莫顿,我们结束了。”然后收回手,头也不回走了。

  麦克这一瞬间其实很希望自己能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偏偏他清醒。他蹲了下来哭了,可能是声音太大,母亲听到了,开了门。

  麦克眼角红红的,转头,“母亲,我想转学。”

  第二天麦克和母亲去了学校找老师办手续,途中路过了诺顿的班,麦克一直别着脸看走廊外的风景。

  不想看见他,怕好不容易下的决心就这样被拉回。

  其实与其说是不想,说是不敢更准确。

  诺顿却一直看着麦克,哪怕没有看见脸。他知道,麦克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

  

  时间回到现在,麦克是在便利店看见诺顿的,他刚好在买东西,麦克还看见,他手上戴着一枚戒指。

  两个人看见对方都很意外,都没说话,还是麦克先开口:“啊,诺顿啊,你到这座城市了吗。”

  诺顿对麦克的出现还有搭话感到意外,“是,我大学刚好是这边的,之后毕业就在这边定居了。”

  然后又是沉默。

  “二十八元。”店员拿着一包烟说,诺顿拿手机付了钱,“嗯,这位先生的也一起吧?”

  麦克赶紧把一张钞票给店员,“不不不不需要,我,我赶时间。”店员找钱给他,麦克一把抓起放进口袋就这样提着东西跑出便利店。

  诺顿和店员就看着他跑走,店员看了眼诺顿,“先生,你们关系不好吗,那位先生刚刚还不紧不慢的挑选东西来着,完全不像是要赶时间的样子。”

  “嗯,关系不好,我甩了他。”然后就拆开了那包烟拿一根叼进嘴里,离开了便利店。

  店员点点头,感情问题啊....等等,甩了他??

  回过神,诺顿已经离开了。

  麦克回到家泡了碗面。

  他没有成为什么成功人士,高中转了学之后,因为没有及时适应新环境,加上心里都是诺顿,所以成绩下滑十分严重,最后勉勉强强上了个大学,毕业后也没找到什么正经工作,现在他在一家甜品店打工。

  没有分开的话,他们两个或许真的考上了一所大学?不知道了,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一切都过去了,世界上可没有后悔药。

  面好了,散发出香味,但是麦克根本没有胃口,最后还是倒掉了。

  

  诺顿考上了这座城市的大学,以最好成绩考上。他之前明明成绩不怎么样,但是麦克离开之后,他很用功,因为他的目标是离开这座城市,没有麦克的 城市。

  至少幸运之神眷顾他,今天让他遇见了麦克,不过他看起来很憔悴。

  之后不知道过了多少天,诺顿又遇见了麦克,是在麦克打工的甜品店。

  “欢迎光临,先生……”麦克在记账,抬起头就看见了诺顿那张脸。

  “麦克?你是这的员工吗?”

  “……是的。你先看着选,我去下卫生间。”麦克跑去了卫生间。

  诺顿看着只有他一个人的外店,一言不发。

  麦克双手撑着洗手盆,他吓坏了,怎么又遇到诺顿了。

  “麦克?”诺顿的声音从外面传来,麦克却感觉天旋地转。

  诺顿站在外面,手里拿着一个甜甜圈。

  “噗通——”卫生间传来一声,诺顿赶紧跑进去,就看见麦克倒在地上,“麦克?麦克!”

  

  麦克做了梦,他梦见诺顿结婚了,看不见女人的脸,但是诺顿是带笑的。

  他希望诺顿幸福,只是看着他挽着别的女人,他心中是不快的。

  然后他哭着醒的,坐起身,闻到空气中飘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

  看见诺顿在床边趴着。

  梦中的一切就就像真实发生,他好委屈,委屈当年诺顿为什么要和自己分开。

  诺顿刚好醒了,然后就看见麦克一脸幽怨且难过的看着自己。

  “麦克?怎么了,怎么又哭了。”

  “诺顿,你要结婚了吗?”

  此时病房里刚好没开灯,刚到黑夜,没来得及开灯。

  但是诺顿看见黑暗里,麦克的眼睛似乎发着光,看着自己。

  “麦克,我不会结婚的,因为对象不是你。为什么这样问?手上的戒指吗?你记得吗,这是你曾经想给我准备的,但是那天我很不解风情的提出分手。”

  那天麦克跑走了,诺顿看到掉在地上的礼物盒,打开就是那个没钻还便宜的戒指。

  之后诺顿带着那个戒指七年。

  “麦克,你愿意和我复合吗?我一直没有找下一任,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爱你,把你送到医院来的时候听医生说你是因为没吃饭加上低血糖我真的很心疼....”

  麦克轻吻了他的唇,就像当年他表白诺顿答应时那样。

  “麦克·莫顿,我很爱你。”

  “我知道,我也很爱你。”

  

  

  ——————END——————

  终于,我随便写的就这样结束了,一天,我写了整整一天💔

  

  

评论(7)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